WFU
每個人都是一顆孤立的行星,貌似合群地繞著世俗的信仰公轉,卻同時寂寞地繞著自我的中心自轉...

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

Lago Titicaca, Peru

在這一刻,我發現,時間並不是一條長河,
而是像的的喀喀湖一樣,用它永恆的平靜,
默默的觀察匆忙的我們。
而我們所謂的歲月,
只不過是湖面偶然吹皺的漣漪罷了,
只是時間它本身不會老。
幸與不幸,在母親焦急的眼角,
我看到湖面上最美的風光。
我本以為當地人的生活,應該會像這湖一般,
帶有一種湛藍色的憂鬱。
然而,從他們的眼神中,
我依舊可以看到淡淡的一絲微笑,
以及那不曾改變的,對生命的執著與熱情。

Puno, Peru, 200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