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每個人都是一顆孤立的行星,貌似合群地繞著世俗的信仰公轉,卻同時寂寞地繞著自我的中心自轉...

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

想跟你分享在當我打開 Muscat 時,龍眼蜜與果香爆發出來的一瞬間;
想在春夏交際時,跟你一起開一支 Pouilly-Fumé,吹吹那陣清爽舒服的晚風;
想在我生日的時候,讓你陪我喝那隻看起來就不怎麼樣的 Saint-Amour;
想跟你說,在某個襖熱的夜,我不小心忘了1664,卻硬要喝掉整一隻詭異的貓頭鷹...

我們還沒有一起喝過帶著汽油味的阿爾薩斯 Riesling、夏天必備的西班牙 Cava、
適合秋天的鴨胸佐 Médoc、還有比利時各種莫名其妙的修道院啤酒....

但其實我最愛的,還是那一手超市裡隨手拎來的台啤18天,
那是我這些年一直尋尋覓覓的步伐,是你深情的回眸,
也是跟著我一輩子的,遺憾與鄉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