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每個人都是一顆孤立的行星,貌似合群地繞著世俗的信仰公轉,卻同時寂寞地繞著自我的中心自轉...

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

Edinburgh


你問:我們是如何把思念放入旅行之中的?

於是我開始追逐著你的足跡,
從利馬到阿姆斯特丹,從愛丁堡到巴黎。
我探索每個你去過的城市,
踏過每處你行走的足跡。
然後,我還想喝一杯你當時喝過的咖啡,
佇足在你挑選明信片的小店裡。

如果說這樣的旅行只是場幻影,
那我願把這些幻影,記錄在滿有銀鹽味的底片裡。

我們是如何把思念放入旅行之中的?我說。
其實那是先有了思念,然後才有了旅行。

14/07/16  Edinburgh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