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每個人都是一顆孤立的行星,貌似合群地繞著世俗的信仰公轉,卻同時寂寞地繞著自我的中心自轉...

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

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


你怎麼能不愛這一幕?

我徘徊在麥迪遜之橋邊,猶豫著是否要拉開車門,衝向雨裡。
但就在短短幾秒的猶豫之間,我錯失了一生一次的愛情...

每個人的心中,都有一座麥迪遜之橋,只是大多數的人,是走不過去的。
更可惜的是,有的人好不容易走過去了,
卻又因為太多的懷疑與恐懼,又掉頭走了回來。

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看這部電影,是高中的時候,
那年我17歲,懵懵懂懂,什麼都不知道。
但最後這一幕,卻早已深深刻畫在我的心裡,
就像是知道終有一天,這座麥迪遜之橋,也會擺在我的面前一樣。

最後我終於到了可以理解這一切的年紀,
但卻失去了拉開車門的勇氣,更懷疑著,
傳說中的這座橋,是否真能帶我通向那幸福的彼岸?

「這樣確切的愛,一生只有一次」

因此,即使冒著兩台車都跑掉的風險,我也該扭開門把,衝向雨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